Friday, October 30, 2015

一定要去!!

上个星期二
Shelly 在她的"荷兰实习生活"分享会后
就跟我说了不只一次
"Ben 你一定要去"

昨天
和Su Yun聊天
原来Su Yun在七年前也去过法国和瑞士
她也跟我说了不只一次
"Ben 你一定要去"

我问Su Yun
"去一次要花酱多钱值得吗?"
她毫不犹疑的回答
"值得!!"

她也 show 了我很多照片
太美太美了!
害我心痒痒!!
真的很想很想去!

Su Yun 说冬天去比较好
因为瑞士的雪景很美
而且又可以穿到美美
好吧!
就冬天去吧!

因为 gf 明年还在读书
所以如果明年冬天去不成的话
最迟后年冬天一定去!

昨晚有跟 gf 谈起
她没有赞同也没有反对
哈哈!
那就是她的意愿也很高!
真是太好了!
开心! 开心!

昨天
Myce 和 Jack 也有 jio 我明年和他们一起去香港玩
因为我外婆在世时是住在台北
三舅父就住在香港
每次我们去台北探望外婆
也会顺道去香港探望三舅父
所以我去香港也不下十次了

如果不是有这次的"中欧行"
我可能会考虑
但现在我会存钱去中欧了

Myce 好像也给我和 Su Yun 影响
要存钱去中欧了!!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