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15

在这个多姿多彩, 充满诱惑的速食年代
一段已经走过四年了的感情
还能够维持在那纯纯的"只是拖手仔"的阶段
对我这个凡夫俗子来说
真的有点不可思议
及充满好奇

不要说四年
有些感情只要四天, 或少过四天
就可以从友谊, 变成"超友谊"

四年的感情
在没有宗教的约束下
还能够维持在那纯纯的"拖手仔"
相敬如宾的阶段

是不够爱吗?
或是太爱, 太尊重对方?
还是....?

我真的搞不懂
可能是我的问题吧!

其实我蛮享受恋爱时的喜怒哀乐

一开始时的那种心跳加速, 手心冒汗
每分每秒都很想见面
就算是常常见面了
还可以聊电话聊上七八个小时还有聊不完的话题..
这是一段感情里最美好的时光

渐渐的就会进入了磨合期
毕竟是两个不同的个体
不可能对每一件事都会有同样的想法, 体会, 了解...
当有不同的想法出现
对方又不认同你的想法时
你的情绪就会被波动
然后就会生气
忍不住就会吵架
"为什么你不了解我!!"

然后就会进入冷静期
从天天聊电话
常常见面
到没有 message, 没有 call..
"他还爱我吗?"
"他为什么还不找我?"
种种负面的情绪就会涌上心头

吃不下
睡不着
心好像无时无刻被一块大石头压着
呼吸不到
精神不能集中

恼里就是他, 他, 他..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这也来到一段感情的关口

如果没有一方愿意放下所谓的尊严
肯退一步
这段感情很可能就会走向终点

反之

如果双方都愿意退一步
彼此的感情也因磨合而得到提升
也因为经历过冷战的痛
而更了解对方
更珍惜对方

人非草木
谁属无情

很多人因为经历了多次的感情伤痛
而把自己的感情压在心底
避免再次受到伤害
对事对人都表现得冷漠无情

更什的想法就是
在别人还未伤害自己前
自己先去伤害别人

这无疑是把自己丢进一个黑暗无情的深渊, 永远不能自拔

只要把以前的忘掉
你就可以得到真正的..




1 comment:

  1. 爱情就是那么的让人又爱又恨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