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15

心寒

最近所发生的事
让我找到了
在过去的一年里
所发生的
而我又不明白的事情的"关系"

虽然只是我的推测
但是
过去的一年里
所发生看上去好像没有什么关联的事情
也因为最近所发生的事
全部可以窜连起来了

如果我的推测是真的
那是多么令人心寒的事!

你们竟然暗地里安排策划了那么多东西!
好恐怖!

古人说的对
"知人口面不知心"
"防人之心不可无"

我不是那些要争名夺利的人
我只想好好的教书
和学生分享我的经验
我是不会加入你们的战场的!

最后
真的希望我的推测
不是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