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15

LIKE

Facebook 的 "LIKE" 真的是很有趣

我不知道在 Facebook 按了 "LIKE" 的定義是什麼
喜歡你 Post 的東西?
看過了你 Post 的東西?
支持你 Post 的東西?

還是。。。

按爽!?

試過很多次 post 一些私人的或者是聊八卦的
“LIKE" 都會節節上升
轉過頭
換一個有學術性的
”LIKE" 就會急瀉

最記得有一天晚上
我 post 了一張在Gym 拍的照片
(只是小露手臂罷了,其他地方還是 covered 到好好的)
明天起身一 check
哇!破紀錄
500 多的 “LIKE"!!

露手臂罷了耶
心想如果。。。哈哈
別想!!沒有如果!


然後我再 post 一個有學術性的
結果就是慘淡收場了。。

昨晚
我成功重新啟動了我的 Blog
有點小開心
就在 Facebook post 了
“重新啟動,感覺良好”

很抽像的一個 post
我想只有我自己明白我在寫什麼

今早起身
整八十個 “LIKE"!

只有一個人問我到底重新啟動了什麼

很好奇
他們是在 Like 什麼?
支持我?
鼓勵我?
還是。。。?

但是
我還是 “感覺良好”
哈哈哈!死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