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15

不愿意!!

我他妈的不愿意!!
不愿意!!不愿意!!不愿意!!

Who are you to judge???

不要用钱来衡量我对先辈们的敬意和孝心!
是不是出的钱越多就代表越有孝心?
钱出的少就是不孝??

我不是一个把钱看的很重的人
我是可以商量的!

但在做决定前
你们这班所谓长辈有和我们这班后辈商量过吗?
一次又一次的大石压死蟹!!
我的钱不是天掉下来的!

我不要求什么
只是要得到最基本的尊重
你敬我一尺
我回敬你肯定不只一丈
你不尊重我
我还要尊重你吗!!??

如果不是为了我老妈子和弟弟
我真的睬Q你们都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