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15

从新启动

今天和一位刚毕业的学生吃早餐
Umm…..
刚毕业的学生该称为学生? 还是朋友?

不理了, 反正都是一句 

我们谈着谈着, 谈到了”部落格” (blog)
他说, 现在已经很少人会用文字把自己的心情写下来了… 

很惭愧 我也有一个被遗弃, 荒废了很久很久的部落格
最后一次update 已是 2011 年 8 月的事了 

其实 把生活的点点滴滴, 一些心情
用文字写下来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你当时的心情
会影响你的用词
也因为如此
当你回看你所写的时候 
你是可以感受得到你当时的心情
这是照片办不到的… 

可能是人生不如意的事十常八九
回想当初我开这个部落格
只是想把开心的, 正面的, 值得写的写下来
不开心的就免了..
因为我要每一次我或我的朋友看我的blog时
嘴角是上扬的!

所以 “Dun Worry Be Happy” 就成了我部落格的名了 

现在看回五六年前所写的
原来我的文笔还不赖!
哈哈!

“汗”, “事业线”, “小蜜蜂”, “吃吧!吃吧!” 都让我嘴角上扬
最 “胃” 的是一开始的时候
我是用英文写的
而且, grammar 是 “拾”过的!!
哈哈!

几年没写了, 有点陌生…
但我一定会重拾写Blog的乐趣!

13 comments:

  1. 欢迎回来 阿Ben Sir :)

    同感,很多人不再写部落格,冷落,没时间写,没时间看部落格,甚至没时间回顾自己写的部落格,感觉很悲哀…

    文笔还不赖的话,可以投稿报章试试看哦!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魚,好久不見!你好嗎?得空就回來走走~~

      Delete
    2. 我很好 :D 我可以想象你说“好久不见”的表情~得空会回去走走滴,但最近都忙工作所以暂时不会去kl~部落格的话我随时都可以来“走走” 呵呵

      Delete
    3. 如果喜欢鬼故事的话, 可以去 benghoststory.blogspot.com 看看.. :)

      Delete
  2. Replies
    1. Sorry CrazyGoat, may I know who you are......?

      Delete
    2. 罗晓怡知道
      我们同班过~

      Delete
    3. 你就让我知道你是谁不就好了吗? :)

      Delete
  3. 陳凱掦 bsc092 人家叫我阿羊
    也对.....你教的人太多 要记得也太难....xp

    ReplyDelete
    Replies
    1. 阿揚!!!!!!
      我當然記得你啊!只是忘記了誰是 CrazyGoat 罷了
      你好嗎?

      Delete
    2. 哈哈 很少人懂吧
      我很好,还活着
      没想到还能看到你的blog
      加油坚持下去.....我有空会来看看~
      还有鬼故事真是太棒了~

      Delete
    3. 真的很高興也很意外你還會來我的 Blog 看看!太好了! 哈哈!
      我覺得鬼故事寫的很爛!><
      不想寫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