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15

这世界真的是很小很小!!!

如果
星期六看的是 "The Walk" 而不是 "我的少女时代"....

如果
今天跟阿阳讲的是 "我们吃饱了, 你不用过来了"....

如果
今天不是酱 high 讲酱多当年....

如果
没有把照片 show 出来....


当听到阿阳讲 "我认识这个人!!"

当时我的心真的"离"了一下
"你认识谁!!??"

阿阳的那句话真的狠狠的把还沉醉在当年的我拉回来!

任我怎么想也万万想不到
阿阳竟然认识"她"!!!!
这怎么可能!!

很奇怪很奇怪的感觉
为什么"她"的身边可以是阿阳!!
这两个人不同年代的人
不应该一起出现的!!

真的是见鬼!!
比看鬼戏更惊吓!!

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