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15

过客

电影还有一个半小时才开影
又不想 Shopping
就找了一间 Cafe 坐坐消磨时间

坐在浓浓咖啡香的 Cafe
喝的是 Iced Tea Pouches
我不可以喝咖啡
喝了会心跳加速

坐在 Cafe 里面看着
外头有一群中学生走过
有的手里拿着饮料
有的吃着冰其淋
嘻嘻哈哈的
吵到半死
没有理会别人
就是一副年轻"大嗮"的模样

他們走過之後
Cafe 也恢復之前的安靜

不久有一对年轻情侣走进来
两个都是"鬼鬼地"
男的高大俊俏
女的美丽活潑
好养眼

刚好我隔壁桌是空的
多希望他们能坐下来
那我就可以看多几眼
可是他们拿了他们的饮料就走了
小失望.. 哈哈!

后来
我隔壁的空桌
给了一对夫妇和一个小baby
小baby很可爱
眼睛大大
笑起来很甜美
应该是女的

我不停的逗她
她也毫不吝啬的回报我她那甜美的笑容
好可爱! 好可爱!
我的心快被她融化了

不久
这对夫妇好像要赶去那里似的
就抱着他们可爱的小baby走了
有点不舍得..


"走吧! 时间到了"

最后
拖着我的手离开Cafe去看电影的
就是刚才这一个多小时里
坐在我身旁
一直陪着我
看人來人往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