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15

痛...

你"生病"已9个月了

一开始的时候
我下班一回到家
凉未冲, 饭未吃
你就抓着我聊你的病情
不管我有多累
我有拒绝你吗?

为了配合你的上班时间
我要早一个小时
5:15am就要起身
上厕所, 冲凉
我有埋怨过吗?

有几个晚上
十二点多
你摸进我房
跟我说你睡不着
我就和你聊到两三点
我明天还要五点多起身上班
我有埋怨过吗?

只是最近
你一直不肯相信自己已完全康复
几个医生都说你完全好了
你还在那里疑神疑鬼
整个人好像 zombie 一样
我才跟你大声几句

我大声是因为我心疼你
以前意气风发的你去了那里?
你还要颓废到几时?

说我的生活没被影响
说我的情绪没被影响
是骗你的

生活上, 工作上
我也有我的压力
但是我还是要笑着脸
开开心心的和你聊

但是今天
你却对我说...

我不关心你!!!



我还不够关心你???



我会选择相信你是无心的




你这句话

的确伤到我了...



1 comment:

  1. ben, 辛苦了... 要知道我们这里还有很多“消遣” 帮你舒缓一下心情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