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15

不知量力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喜欢看恐怖片
鬼的, 杀人的, 血腥的..都爱

除了爱看恐怖片
我也爱听鬼故事
更爱和人分享鬼故事
一说到鬼
我就会很精神!
哈哈!

也因为自己有很多鬼故事想要分享
所以就想用文字写下来

爱听鬼故事
爱讲鬼故事
和"写"鬼故事
其实是有很大分别的

讲鬼故事时
你可以用不同的语气
肢体动作
脸部表情
来营造气氛

但写鬼故事时
你可以用的只有"文字"

只是用文字来营造气氛
让人有很多的想象空间
对我来说真的很难很难
以我现在的写作功力来写鬼故事
效果就像
一个新闻主播
在播报鬼故事一样
谁会怕哦!
谁想听哦!

看来
我真的有点不知量力

我看我还是不要想酱多
乖乖的写 Blog 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