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15

我老了嗎?

今天和 Siew Ling
131 的 Melissa, Stephenaie
123 的 阿陽,心姐,Piggy 和 Kok Shi
吃午餐

他們聊到要去哪裡畢業旅行
什麼爬山啦,Camping 啦,海邊啦。。。

這也讓我回想起
年輕的我也曾經瘋狂過

有一個比較有趣的就是
雨季爬山
朋友給 “山蜞” 咬 “蛋蛋”!!

爬山的人都懂
雨季爬山
會有很多“山蜞”

其中一位朋友
他本來有穿泳褲在短褲裡面
(穿泳褲是因為山上有一個瀑布, 可以游泳)
但因為他的泳褲太窄
很不舒服
他就把泳褲脫掉
只剩短褲
也沒有穿內褲

“山蜞” 通常不會爬醬遠
爬到腳趾或小腿就會咬
通常都會是腳趾
但不知為什麼那只“山蜞” 醬會爬
爬到他的“蛋蛋”!!!
然後就狠狠的吸

當他發現他“蛋蛋”被“山蜞” 咬
很怕之下
就馬上把“山蜞”拔掉
其實被“山蜞” 咬不能馬上拔掉
不然就會血流不止
可能他真的很怕
所以就馬上把“山蜞”拔掉
結果就血流不止

我們朋友當中有人吸煙的
不懂聽誰講過煙草可以止血
我們就用煙草去敷他的“蛋蛋”
真的有點名副其實的像
“茶葉蛋”!!
哈哈哈!

過後他可能有陰影
走沒多久就脫褲讓我們 check 有沒有“山蜞”爬上他的屁股
因為他自己 check 不到!
我們真的笑到不行! 哈哈哈!

回想起我年輕時的生活
真的是很多姿多彩

我現在的生活就非常的有規律
沒有什麼火花!
很老的生活方式!

我才四十多而已
还不是很老啊
我想我還可以活的很精彩的
只是我要不要罷了。。

我要!!
我要去中歐!!
我要去馬爾代夫!!
我要!! 我要!!

2 comments:

  1. 哈哈哈!笑到我喷饭!那只“山蜞”应该是开turbo了吧 XD
    阿Ben你不会老啦,年龄不代表一切,只要还有童心/玩心,什么时候去体验多姿多彩的生活都可以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