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15

很累。。很累。。

這大半年來所發生的事真的讓我身心疲累
我已盡量讓自己活的開心
盡量不要去想


近這幾個星期所發生的
真的讓我很累很累。。
而且已不在我能力範圍所能處理的
我已經無能為力了。。
我不想理了
這會影響我教書的

最近我都不想回家
很怕回家
不想面對
甚至有想搬出去的念頭

我知道你不是有意的
但那天你閃我的擁抱
我就知道你在怪我
你知道我心有多難過嗎!
那天所發生的事
你以為是我想的嗎?
你以為我不傷心
不難過嗎?

從小到大
我知道你一個人要養我們兩兄弟很辛苦
所以我都盡力做好我自己
我有給過什麼大麻煩你嗎?
很多事情我都沒有煩你
很多事情我都自己啃

那天發生的事
我真的萬萬沒料到會這樣的
我真的不想的!

我也是你兒子
你就對我公平一點吧。。



2 comments:

  1. 阿Ben 加油啊 家人之间没有化不开的恩怨 我也是想省麻烦才搬出来一个人住 但也少了和家人之间的相处 每每回家也会很珍惜和他们一起的时候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