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15

小幸运 突然好想你

今天是 gf 好朋友的生日
我们一伙五个人去唱 K 庆祝

昨天我已想好要试唱 "我的少女时代" 的主题曲 "小幸运"
没想到今天去到 K 房
他们第一首点的歌就是 "小幸运"
哈! 原来想唱 "小幸运" 的不只我一个!

阿清是我们五人当中最会唱的一个
她唱 "小幸运" 不比 Hebe 逊色
真的好好听!

这首歌被我们点唱了不下五次
我好像被洗恼了般
脑海里到现在还是满满 "小幸运" 的旋律

"原来你是我很想留住的幸运,
  原来我们和爱情曾经靠得那么近..."

不停的重复.. 重复..

另一首给阿清唱到很动听的歌曲
就是五月天的 "突然好想你"
本来不是很喜欢这首歌
今天才发现这首歌的歌词其实写得相当动人
五月天阿信的写词功力真的很厉害
直接写到你的心里去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最怕朋友突然的关心
  最怕回忆突然翻滚绞痛着不平息
  最怕突然听到你的消息.."

加上阿清的深情演唱
真的有感动到我..

我当然也不 "拾输"
试唱了这两首歌
虽然很久没唱歌了
他们说我唱得保持水准还蛮不错!

哈哈!

我可以去参加 "经典" 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