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15

捷克共和国 (Czech Republic)

捷克共和国 (Czech Republic)
是我欧洲游的 Plan 里
不曾考虑过的一个国家

但今天 Louise 却跟我说
她到过的欧洲国家中
捷克是他最喜欢的一个国家
她还说如果去欧洲旅游的话
捷克是不可以错过的一个国家

哎呀!
这样就打乱了我本来的 Plan 了
本来我打算
先飞去荷兰
然后往南移
比利时, 法国, 瑞士
四个国家

现在
经过 Louise 这样一讲
计划可能有变了
很有可能的路线是
先飞去荷兰
然后往南移去比利时
不去法国了
直接去瑞士
然后往东移去奥地利
再往北上去"捷克"
然后进德国
从德国回去荷兰

但是
这样就从去四个国家
变成去六个国家了

我本来打算用三个星期游四个国家
现在六个国家
最少也要一个月吧!

我可以请到一个多月的假期吗??
还是我要辞职去玩?
还是要跟回我之前游四个国家的 Plan?
哎呀! 怎样???

不急不急
这是两年后的事
慢慢 Plan...
慢慢 Pl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