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汗!

昨天和朋友到Pandan Indah的一间”茶室”吃我的晚餐.
我点了我想吃的”猪肉粉”后, 突然又很想吃叉烧包, 就去卖包点的档口,
但卖包点的档口没人, 我又很想吃, 所以就在那儿等..
过了一阵子, 一个小妹妹走过来, 就对着我说:
”Uncle, 给我两个叉烧包, 两个豆沙包, 打包的”…
我看看周围, 卖包点的人还是不在啊! 她和谁说话? 天啊, 不是我吧!!
”Uncle, 快点, 给我两个叉烧包, 两个豆沙包, 打包的, 快点”…
那小妹妹很不耐烦的对着我说,
天啊! 她是和我说话耶!!!
“小妹妹, 我也是来买包的…” 我没好气的对她说.
小妹妹睁大眼睛望了我一下,
掉头就跑回站在后头的妈妈那里.
他妈妈望着我一直在笑… (笑笑笑, 笑个屁啦! 很好笑meh???)
原来还不只, 我望望周围, 有好几个人都在笑 (很好笑meh??? 真的不明白!!!)
连我的朋友也在笑!!
我朋友对我说, “你穿T-Shirt, 短裤, 拖鞋, 戴腰包, 没梳头的模样,
的确很像卖包点的Uncle!!”
之后就哈哈大笑!!

翻白眼!!! 真的那么像吗!!???

14 comments:

  1. hahahhahaa~
    這篇好笑這邊好笑~哈哈哈
    uncle我也要買包~我要叉燒包~外加一個糯米雞~
    打包~給我多一點辣椒醬~
    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給我在dasein遇到你~會被我笑翻天~啊哈哈

    ReplyDelete
  2. 哇!这个笑话够正点!Ah ben~原来你生活也是那么有趣的~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对了~ah ben~几时晚上得空,我们找你吃饭..但是你要穿短裤..我们当然也会穿..陪你卖包~哈哈~开玩笑开玩笑~

    ReplyDelete
  4. mr pao! i wan cha shao bao and tou sha bao! gt delivery? HAHAHAHA! >.< adui

    ReplyDelete
  5. 可怜的Ah Ben
    下次不要再站在卖包点的摊口那么久了

    >.<

    ReplyDelete
  6. Uncle Ben, 我要兩個豆沙包... XD

    ReplyDelete
  7. i think still ok la... i've been with the "t-shirt leh feh" look few times, it's ok for me, no worries, u're still young...

    ReplyDelete
  8. 哈哈!以后无论去那里都会穿好好的.. 尽管不要"t-shirt leh feh" look!! 虽然我已是一个Uncle, (一个不认老的Uncle)..哈!

    ReplyDelete
  9. 我朋友对我说, “你穿T-Shirt, 短裤, 拖鞋, 戴腰包, 没梳头的模样
    Sir, next time you wear sui sui go to buy the pau then it wont happen again hahaha

    ReplyDelete
  10. 退休了可以賣叉燒包。。
    ah ben,來個糯米雞。。謝謝。。

    ReplyDelete
  11. 哈哈
    我的名也很uncle下的
    double=大伯
    比你的更死
    哈哈哈

    ReplyDelete
  12. 哇咔咔咔~~~够力一下~~~卖包的ben,光凭想象就觉得好笑~~~一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