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纳闷”

最近有点”纳闷”…

首先是… 这个学期的科目很难很难..
我读了我的Master Degree整一年, 三个学期, 七个科目, 每次考试前, 我都会参考历届考题, 来测试自己的能力. 我从来没有试过像这个Semester这样”彷徨无助”... 因为我参考了四届的历届考题, 32题考题中, 我会回答的考题不到20%... 我已经很努力了,每天都读到12am… 但考题都是Application style,很难! 只好再再再再再加把劲吧! 但时间不是很够了… :(

再者.. 我的朋友好像不记得我在读书了.. 他们说我”耍大牌”, 很多gathering都不出席… ”纳闷”… 没话说..

哎.. 科目很难.. 又被朋友误会.. 很”纳闷”…

6 comments:

  1. 真得很納悶哦~可憐
    全部人都一起加油>___<

    ReplyDelete
  2. continue your studying...although it is really纳闷!!
    sometimes really 纳闷hor..ai....

    ReplyDelete
  3. 没关系! 我的课程已经过了一年了,还有两年..
    顶多再纳闷多两年罢了...很快会过..

    ReplyDelete
  4. ==~我看最后我們3個都好象是還有2年
    一樣的==
    可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