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事业线

上个星期日我和女友去探望我的朋友Johnny and Anne夫妇
他们是住在高级的共管公寓
闲来没事, 我们就去那高级的泳池游泳
泳池很大很美, 果然高级..

“平时是没人的, 今天是星期日所以人比较多”Johnny说
“没关系, 我们也是来泡泡水而已啦” 我女友说
说着说着
不知何时来了一个蛮高大的男生
样子也蛮好看
一下就把整个泳池的人的目光吸引过去..

当他把上衣脱去后
不得了!
他的胸肌,腹肌,什么三头肌,四头肌..都很到位!!
正到……….!!
真的让在减肥中的我又羡慕又妒嫉!!
“怎么可以这样完美啊!!”

“他是XXX健身房的私人健身教练”Johnny说
啊, 原来如此!! 怪不得…

重头戏还在后头!

当他把他的短裤脱掉后
哇嗮!
很紧! 很紧! 很紧! 很紧!

他竟然穿了一条不合身
XXXS size的泳裤
紧到….…..!!! 小条到…………!!!

当他一转身
更加不得了
那条XXXS size的泳裤怎能cover的住他的pat pat!!
结果就露出了深深长长的…………“事业线”!!

“他是来找生意的” Anne说

果然, 他志不在游泳
游游下又爬上去趴着晒太阳..
不,不,应该讲
爬上去趴着晒他的“事业线”!!
他在晒“事业线”的同时,
也不忘向一些女生放电和打招呼
结果,果然给他钓到几个女生
找到生意了!!

一开始看会觉得好笑
过后就觉得很恶心!!

在香港, 一些年轻的模特儿
俗称“靓模”
会挤胸show“事业线”来拼事业

想不到在马来西亚
也有“靓仔” 健身教练
Show另一条“事业线”来拼事业

我真的要引用王祖蓝的一句经典名句

“我接受唔到咯!!!!”

4 comments:

  1. 哈哈哈哈哈! 用'事业线'招生意! 啊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有笑点勒阿Ben~哈哈哈~~~

    ReplyDelete
  3. LOL~ HAHAHAHA...应该拍下照片post上来分享分享~~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