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终于有时间..

终于有时间Update 我的 Blog 了.
上一阵子真的很忙, 092/1-1 A, B, C, D四班, 一共百多人… 加上 093/1-1 A, B, C 三班… 再加上我Master 的功课… 忙啊! 时间不够用啊!

好不容易, 092四班的Final Project终于过了, Master 的功课也赶完了, 以为可懒一下, 可是 这个月底 Master的考试又来了,这个Semester的课目很难.. 我每晚都K书到凌晨12点, 1点, 很累.. 整个人像老了十年! 幸好,我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小十年, 所以现在的样子符合我的年龄了.. 嘻嘻 :) 但是, 下个Semester 过后, 我不是老了十年! OMG! (X-Tian, sorry, 用了你的口头禅.. 嘻嘻 :))

祝我考试顺利吧!

16 comments:

  1. dun worry, 还是一样年轻。

    ReplyDelete
  2. eieiei~什么x_tian拉~==OMG都写错了拉~哈哈
    拜托不要再炫耀自己的年龄啦
    不过恭喜你“暂时”有时间啦~
    虽然有时间
    不过你还是要准备你的考试~hohoho~
    所以小心变a pek~haha
    但是还是
    祝你考试顺利^^我们还要一起毕业的~瓦哈哈哈

    ReplyDelete
  3. OMD?oh my dog吗?哈哈!看来最起码还有时间睡觉嘛..这样的话也不会忙到没有时间啦~最近好像一直都听到有人叫筱恬做xtian~lol

    ReplyDelete
  4. haha~~~ah ben读书读到blur了~~连god都倒反来写~~哈哈~
    你也copy啊don的叫法~~wakakaka~~~XD

    ReplyDelete
  5. x_tian学姐@@

    哈哈哈
    祝考试顺利!!

    ReplyDelete
  6. 我们好久没见,也没聊天了~~~大家都在各忙各的,现在终于有时间了,要好好珍惜哦!!我很珍惜我现有的空闲时间,也找机会去外头看看新事物~~~你也要常出门走走嘛,考试顺利咯!!

    ReplyDelete
  7. 人老心不老。。。。
    最重要身体健康,
    活到老,学到老…

    ReplyDelete
  8. 谢谢你们, 我会加油的!!
    Aesth... which class r u from ar??

    ReplyDelete
  9. aiyo nvm lah~old litter ur gf not care is already ok lah....
    got go gym,can not be old want lah~~
    wahahhaha~~~

    ReplyDelete
  10.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11. lol~wrong ..i blur @@
    is from Class B
    real name is a yong >_<

    ReplyDelete